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

[職場菜鳥驚事語錄] 2.下班就是要準時,特別是跟朋友約吃晚餐的時刻

才剛上班第一天,眼看著在十分鐘就要下班,內心開始倒數...
副總就忽然走進辦公室,找同事討論工程圖......

怎麼辦?!

今晚跟大學同學約吃薑母鴨慶祝我開工!!
算了!!
優良的上司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吧?!

下班時刻一到,馬上背起包包...門外走...

(千萬不要叫住我,千萬不要叫住我,千萬不要叫住我!!)
喔耶!! 完全沒事...

正要經過公司門口時,被總務姐姐叫住...
總務姐姐:你要下班囉?!
我:對呀!!下班時間不是到了嗎? 可以打卡了嗎??
總務姐姐:可以呀!! 你要去哪裡呀?
我:我要跟我大學同學去大溪吃薑母鴨!!
總務姐姐:噗ㄘ!! 喔~好,小心開車喔!!

(大概是我太堅定要出門去吃薑母鴨的眼神讓總務姐姐傻眼 ㄎㄎ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